從說要結婚到好前陣子忙完婚禮的事至少拖了一年多

曾有朋友收到邀請時說「啥,我都以為你結完了」

(真的拖很久,可以的話說不定連孩子都生完了...)

 

一直想把結婚準備寫一輪,但很懶

前陣子只要聽到還有婚禮後續需處理就有股煩躁

於是....到目前連一篇心得文都沒生出來

 

 

上禮拜收到婚錄的訊息說影片製作完成

說實在的,沒有特別的興奮打算默默收到貨後塞進櫃子裡

無奈婆婆之前很心急到底影片出來沒

只好把婚錄先給的影片網址打開看一眼確認再傳給她

一看不得了,好多我錯過的畫面讓我笑到不行

連我家那隻竟然乖乖看完了!?

 

這是收到的成品

IMG_6122[1]  

圖是二份光牒,質感很好~~

右下角的雷射雕刻rock usb讓我驚喜,好貼心竟然附贈

 

 

要不要找婚錄這件事一直困擾我到結婚前還在糾結

 

"以後一定不會看啦,找婚攝就好了"

"你看朋友也都沒請啊,錢可以省下來好嘛"

 

 

但我想在我七老八十的時候逼迫我的孫子看阿罵當年超級正的樣子啊~~~

還有那隻被整的畫面啊,多難得求他才願意被整!!

最後不顧反對聲音直接找了那陣子常在fb看到被按讚的許rock

(奇怪,最近真的沒看到他在我的留言牆,還真是緣份)

那時覺得他的風格很喜歡(當然價格也可接受,這重點!)

 

 

第一次約許rock見面,他很耐心聽我說完結婚流程

我一直說我們沒有迎娶、儀式也很簡單,這樣拍起來會很單調嗎?

rock笑笑說怎麼最近的新人都說自己婚禮很簡單呢

他說自己的也很簡單(哈)

(是真的啊,我其實最想拍的只有老公被整的畫面啊~~~)

 

rock還很貼心趁老公去廁所的時候問我迎娶遊戲的流程

畢竟了解玩什麼才能取好角度啊

談完後一切就放心交給rock啦

 

 

婚禮當天rock補了很多兩人互動畫面

剩下的我都是看影片才知道的

因為新娘都只能待在房間畫妝、等人、補妝....

 

算起來我很幸運

婚禮前遇到一些鳥事,深刻體會求人不如求己

人真的不能太懶還是要自己找資料

還好,在錄影的部份憑直覺沒踩到業配文地雷

 

他有fb喲

rock洛克片廠

  

ps.這真的不是業配,是真心實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錄
    全站熱搜

    曼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